公司平均年齡層太高的後果
就是讓年輕有想法的員工無法好好的發揮

上次開會說公司EC網15年沒更新了
需要做一些改變
因為看起來很醜
卻不讓我做版面樣式的更新
只讓我做細部的圖版更新
請問15年前設計的版面
現在還能適用嘛?

10年來從來沒有更新過設計的商品
難道不覺得應該要汰舊換新嘛?

飲料、零食、化妝保養品等等
一段時間也都會有限定包裝來吸引人購買
更何況是針對孩子的「數位印刷鈕釦」

大概3個星期前顧問讓工場設計部想一下新的設計來刺激買氣
也訂好了今天早上9點半要來開關於RENEWAL的會議

顧問這封信寄出後,工場立刻來信說目前的這商品接近赤字沒有必要繼續做
 (excuse me?不就是因為現在業績不好才要來想新的點子嘛?)
還要扯PC網業跟SMARTPHONE網頁的賣相怎麼樣的
(手機網頁就那麼小,做的跟PC網一樣你覺得你是看到裡面寫啥是嗎?何況叫你想釦子設計,你扯網頁幹麻)
解釋給工場聽之後竟然又來一封「增加新設計的理由是什麼?」
(O!M!G!你在開玩笑嗎?這一個月來的講的話都白講是不是?光我一個收CC信件的人都已經翻白眼了)

早上九點半開始預計一個小時的會議
從頭到尾都沒有講到任何有關新設計的東西
工場講了一個小時都在講「目標、戰略、戰術」?客層是?如何讓人想購買?如何讓人有興趣?既有客戶的對應?
就連社長開口跟他說這個十年前做這項企畫的時候都有準備的,現在只是要刺激購買,工場也可以繼續講

設計方向的會議跟行銷手法的會議是要分開的吧?

對!我又虛渡了一個小時多連社長都白眼的光陰!
讓你想新的設計,扯了一個小時多的如何增加購買慾
我還以為我在上行銷課呢。。。

arrow
arrow

    東京妄想女子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