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代訂
想看偶像的日本演唱會和舞台劇卻苦無門路購買門票?任何門票都可以代為購買喔!門票可以寄往您所住的飯店或台灣!
寄日本當地旅館的票要切記訂房前確認好能不能代收信件喔!

可代購チケット流通センター上所販售的票券。以及代抽e+等網站所公開的一般抽選及發售。

費用 = 固定匯率*((商品售價)*1.5+各種手續費+日本國內運費國際運費OR日本國內運費)

目前固定匯率:0.32
※ 費用若有小數點為無條件進位
※ 如時間許可, 可寄台灣(運費實報實銷,參考價格EMS:1400日元)
※ 若時間不許可,一律將門票寄往您入住的飯店(運費實報實銷,參考價格日本境內速達:372日元)
※ 購票時的手續費一率由買家負擔。
※ 可接受面交(限東京地區)
    -  限平日19:00以後、週末時間可議
    -  限新宿、銀座車站
※ 報價後請在48小時內匯款代抽費(1張100元台幣,沒抽中恕不退款)並通知,超過48小時後,請重新申請報價。
 

注意事項

  • 代抽若沒抽中1張100元台幣手續費恕不退款。
  • 官方若是採取先匯款後抽選的方式,如果沒抽中的話代抽手續費不退還,請理解並且可以接受再委託代抽。
  • 代購票如果沒買到,會扣除匯款時所產生的手續費後退款。
  • 官網還未公布售票資訊時無法回覆或是報價。
  • 沒有代購代抽FC會員購票抽選服務,電話訂票,有料網站會員,商品所附贈抽選票的抽選。只代購代抽一般抽選及發售(例イープラス,チケットぴあ等),但若有FC官方會員身份,代抽費每場NT150(不限張數),末抽中手續費不退還。
  • 除上述以外都可以代購、代抽,請不用再另外詢問可不可以代購(不能代購會回覆告知)請直接填表單。
  • 付款方式只接受台灣的銀行匯款(台幣),因匯率和手續費問題不接受從國外匯款。
  • 代購票抽選票有時官方所公布的會沒有列入一些雜費(手續費等)票劵訂購後如果有差額,以多退少補方式(匯款手續費由客戶負擔)
  • 有附贈品的票劵另外加收1張100元台幣手續費,贈品的國際運費另算。
  • 代抽票代購票請準備充足的時間,期限沒有超過2天以上的報價詢問沒有回覆,確定委託請在期限前1天匯款並通知,若因時間緊湊沒順利抽選購票的話,恕不負任何責任。
  • 代購票代抽票不接受取消交易,請考慮清楚再委託。取消交易者款項不退還。
  • 因匯率變動快速,報價後請在48小時內匯款並通知,超過48小時後,請重新申請報價。
  • 公演中止需要退票手續費另收(看官方的退票方式而異,手續費150~300元台幣)限由我代購代抽的票劵。
  • 請準備充足的時間來訂購,若時間太短導致收不到票,在此不負任何責任。請準備充足時間考慮清楚再訂購。
  • 回覆及各項服務需要一定的時間,趕時間或急性子的請勿委託,請見諒。
  • 可以接受上述價格再委託交易,請勿議價。
  • 請考慮清楚再委託交易,委託交易者視同同意規定與各項注意事項。

如有問題歡迎詢問

 

LINE ID:@fnl0834c

E-mail:tokyolifenonstop@gmail.com

 

チケット流通センター http://www.ticket.co.jp
把想訂購票券的「座席・取引方法」那一格的全部內容COPY下來給我
請注意寫(バラ売り不可)的是不分開賣要2張一起購買,(バラ売り可)刊登2張可以只購買1張。
高人氣的票劵賣的很快,確認要訂購時除了第一希望外,麻煩也告知第二希望。(確定要委託代購時再告知)

 

------------------------------訂購格式------------------------------

姓名:

電話:

電子信箱:

欲購票劵公演名:

網址(請直接貼預購票劵網址,請勿只貼購票網站首頁或其他網頁。):

公演日期:

票價1張(稅入):

共需張數:

備註:

------------------------------------------------------------------------

 

一般商品代購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東京妄想女子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